2012/02/20 12:00

5警追捕通緝犯 連開5槍還"丟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圍捕通緝犯,警察連開五槍竟然還是讓嫌犯跑了。槍擊案發生在昨晚,5名員警追捕偷竊慣犯,第一時間警察沒有對著輪胎開槍示警,嫌犯見有機可趁,衝撞警察之後逃跑,到現在還沒抓到。

  銀色轎車不斷往後退,兩名通緝犯坐在車上,眼看5個警察越來越靠近,在巷子裡面根本跑不掉,下一秒竟然凶狠的衝撞警察,加速逃逸。囂張衝撞,警察緊張的對空鳴槍1槍,接著對著車連開了4槍,狡猾的嫌犯還是跑了,留下一片凌亂。

  怎麼會都已經把嫌犯逼到死角還是沒抓到人,再仔細看一次監視器畫面,警察的疏忽很明顯。嫌犯倒車,警察以為嫌犯馬上會下車被抓站在原地發呆,不開槍射輪胎,也沒有大動作,疏忽了短短幾秒才讓嫌犯有機可趁。

  不但衝撞警察還逃得不見蹤影,當時有廟會活動路上都是人,員警擔心傷及無辜不敢再開槍。對方卻是左閃右閃,硬是在人群中殺出重圍。現在警察臉上無光,只得拼命追捕逃跑的通緝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