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2:00

拒捕不要命!毒販13樓空降12樓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歡迎收看華視午間新聞,趕快來看到這個攻堅現場,台中市警方追捕一個煙毒販,但毒販躲在租屋處,不肯開門,而且還從13樓爬到12樓,企圖要往下跳,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同時在一樓升起氣墊,還找來嫌犯的爸爸跟太太不斷勸說,嫌犯才終於開門,乖乖就範。

  36歲的陳姓煙毒販人就躲在12樓的陽台,他情緒非常激動,還一度作勢是往樓下跳,消防隊在下面升起氣墊床做好準備,而另外一邊大樓的大門入口處,警方路口部屬警力,不讓不相關的民眾進入。

  這時嫌犯的爸爸和太太也匆忙趕到,進入大樓內要勸嫌犯投案,附近的民眾都好奇,在附近圍觀的早餐店老闆娘說,一早開店做生意,就看到一堆警察,嚇了一大跳,老闆娘還一度以為有人跳樓。

  儘管對方只是煙毒通緝犯,但因為上星期發生的台南白河偵察隊小隊長,要逮捕煙毒販沒有穿上防彈背心,被嫌犯開槍射殺身亡,這次警方不敢大意,全部只要進入大樓內的人都穿上防彈背心。

  住戶一大早也感覺不對勁,知道有通緝犯躲在大樓裡,神情非常緊張,而當時嫌犯就躲在這棟大樓的13樓,但聽到警方的聲音,他情緒激動,從13樓外牆往下攀爬到12樓台,還企圖往下跳,警方立刻請消防隊到場,升起氣墊床以防萬一,雙方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終於在嫌犯家人的溫情勸說下,嫌犯同意開門,警方立刻靠上手銬,帶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