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8:58

疲勞駕駛打瞌睡 衝撞害人翻車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疲勞駕駛真的很危險。國道一號彰化南下路段,轎車駕駛疑似打瞌睡,先是開得左搖右晃,最後碰撞前方轎車,害得對方失控撞護欄,車體滾了半圈,四輪朝天翻覆在安全島上。驚悚一瞬間,被民眾的行車記錄器全程直擊。

  高速公路上,這輛灰色轎車速度忽快忽慢,而且一下向右偏,一下向左擺,駕駛精神似乎沒集中。果然,恐怖的意外發生了。太可怕了,再看一次。灰色轎車往前撞,被撞的白色車子先失控衝向內側護欄,接著彈到外側車道,然後一百八十度滾了一圈,最後四輪朝天翻覆在安全島。

  放慢動作,意外當時,被撞的白色轎車橫向切出,還好後方轎車閃的快,否則恐怕會是連環撞。當時目擊的駕駛一開始看到灰色轎車偏過來偏過去,就感覺到不對勁。

  警方調查,肇事的灰色轎車駕駛在車上打瞌睡,倒楣的是被撞的白色轎車。時速近百公里翻車,撞擊力相當猛烈,車子毀了人也受傷。肇事駕駛簡直不要命,疲勞上路,何況還是在高速公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