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8:58

疲勞駕駛闖禍 轎車衝下邊坡

洪杰民 報導

  歡迎收看,華視午間新聞。趕快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多虧有好心人相救!在南投往溪頭的山路上,有個民眾疲勞駕駛,結果不小心,車子從邊坡衝了下去,當時,其他駕駛看到了,紛紛停下車救人,幸好這台車被大樹卡住,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

  開往溪頭的山路,兩旁有茂盛的樹蔭,道路左彎右彎,甩得人昏昏愈睡,駕駛緊跟著前面這台藍色轎車,但突然之間,藍色轎車衝到邊坡下面。再看一次,毫無預警的藍色轎車開著開著,竟然自己衝到邊坡,駕駛趕快停下車,跑過去看前面一部車也停下來。

  沒多久後面又來一部車,也趕快停到路邊,一群人衝到邊坡要救人,只見這台藍色轎車,卡在大樹和草叢間,還好被擋了下來,沒有摔到山谷底下,肇事的駕駛和乘客幸好沒有受傷。但是原本睡眼惺忪,已經被嚇到說不出話來,原來藍色轎車開山路,左彎右彎的時候就已經開到直打瞌睡,眼看溪頭就快到了硬撐著,不料眼皮一闔上,就衝到邊坡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