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2:00

轎車失控空翻5圈 乘客被飛甩!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趕快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有一部轎車疑似疲勞駕駛,突然失控,擦撞其他車輛,最後一連翻了五圈,車內乘客也當場飛出車外,還差點被後方的車子給撞上,整段驚險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四月一號下午,國道三一部黑色休旅車超車,往內側車道行駛,當時他的旁邊有一部白色轎車,兩部車在兩個車道上並行,突然白色轎車往內側車道方向卡過去,被黑色休旅車擦撞後,失控撞上分隔島,白色轎車連續翻滾三圈,就在第三圈的時候,前座的乘客突然掉出車外,差點被後方的車子輾過。

  再看一次驚險瞬間,白色轎車擦撞黑色休旅車後,黑色休旅車也失控往右偏,橫過兩個車道撞上護欄,同一時間白色轎車連續翻滾,滾到車窗玻璃砸碎,前座的乘客摔出車外,頭和身體直接往地面碰撞下去,就在她趴在地上的時候,後方的車子已經快接近了,趕快往右轉彎,閃過趴在地上的人。

  白色轎車又連續翻了兩圈後才停下,整段驚險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飽受驚嚇的車主PO上網,提醒大家,開車上路千萬不要疲勞駕駛,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恐怖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