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衛生紙工廠大火 1小時燒光900坪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大園鄉中午發生工廠火警,一家生產衛生紙的廠房突然起火燃燒,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易燃紙材料,火勢越燒越旺,消防人員無法進入屋內,只能拼命在外面灑水,火勢延燒了近一個小時,才被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從遠處看天空一片灰,空氣中瀰漫著燒焦的臭味,再靠近一點,濃濃黑煙整個瀰漫空中,裡面竄出橘紅色的火光,消防人員出動大批人力灑水滅火,但是裡面是衛生紙工廠,許多易燃材料堆在一起,火勢難以撲滅,反而越燒越大,從鐵皮屋的窗戶看進去,裡頭燒的很猛烈,消防人員完全無法進入屋內。

  整座工廠面積大約有九百坪,全部陷入火海,黑煙不斷竄出,整間鐵皮工廠被燒得都扭曲變形了,消防人員還是只能從外面噴水,火勢差一點就控制不住,附近民眾看到全都嚇傻了。強力灑水,大火將近一個小時才被撲滅,只是全部的衛生紙全都燒成灰燼,工廠老闆的心血也全都付之一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