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工廠猛火 搶救五小時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和高雄凌晨分別傳出大火。桃園楊梅一家專門生產膠帶的工廠火勢相當猛烈,由於廠內還有兩座甲苯和瓦斯槽,情況一度危急。而高雄三民區一間機車行淩晨也發生大火,波及好幾家店鋪。

  凌晨,這家位於楊梅縣,專門生產各式膠帶的工廠突然冒出了火花,大火把鐵皮屋燒的劈哩啪啦響。消防人員連忙拉起水線,不時調整灌救的角度,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火勢的迅速燃燒。

  更令人擔心的是,火場內有一座甲苯槽和瓦斯槽,隨時可能爆炸。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不斷用水柱噴灑降溫。還好沒有引爆,大火花了五個小時撲滅,損失幾千萬。至於起火原因,還需要調查。

  另外在南台灣的高雄三民區,清晨也發生一起大火。起火點是一家無人居住的機車行,火勢一直延燒到隔壁好幾家店鋪,其中一家店舖的老闆娘看到自己的房子全毀,嚎啕大哭。

  由於這時雨剛過就傳出火警,消防局研判,有可能是雨水浸溼電線,造成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