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58

"副業"是組頭! 大學生經營簽賭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美國職籃以及職棒備受關注,居然有大學生異想天開,自己當起組頭開網路簽賭站。台南一名才二十三歲的李姓大學生,在租屋處用電腦架設簽賭站,使用手機APP帳戶和登錄密碼給同校同學。單一個月,他的簽賭金額就高達三百一十四萬。警方佈線許久,終於一舉將他逮捕。

  警方衝進這小套房內,將簽賭站組頭逮捕。主嫌就是這名戴眼鏡的李姓男子,沒想到的是,他今年才二十三歲,還在就讀大學三年級,居然利用電腦架設簽賭網站,把租屋處當作簽賭主機房。

  看看他的網站,針對現在最夯的美國職籃和職棒進行下注簽賭,還用手機免費APP像這樣把簽賭金額、帳戶號碼及下注金額傳給賭客。一注最便宜一百元,用低價格鎖定同校同學,還有其他大學學生。雖然賭注小,但卻在學生間引起轟動。

  看看這一大疊轉帳證明,李姓大學生光一個月下注金額就高達三百一十四萬;他淨賺一成,也有三十萬,就靠著這些賭資過活。但十賭九輸,他最後也被警方鎖定逮個正著以賭博罪移送,把自己的未來也賠進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