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2:00

密會組頭亂說 國民黨告綠營.週刊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壹周刊》報導馬英九總統密會嘉義組頭教父陳盈助之後,這個話題不斷被對手陣營窮追猛打,黨中央限期三天要求壹周刊道歉,卻遲遲沒有等到回應,今天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分別對民進黨和壹週刊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求償200萬,並在四大報的頭版刊登一天道歉函。

  一字排開,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親自上陣,對於《壹周刊》報導,總統密會嘉義組頭的事情,代替馬英九宣讀六項聲明,國民黨原本要求週刊三天內道歉,現在期限到了卻沒得到回應,大動作訴諸司法,以黃敏惠為事件當事人代表提告,控告壹周刊從總編輯到記者總共6人,以妨害名譽為理由,提出民事賠償200萬,並要求在四大報的頭版刊登一天的道歉函。

  由於對手陣營拿著這份報導窮追猛打,甚至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更在電視節目上,拿組頭的話題批評馬英九,於是國民黨連民進黨一起告,馬英九以本人名義提告,不以總統和黨主席職位當作原告,控告民進黨以及發言人梁文傑妨害名譽,同樣也是提出民事求償200萬,外加在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函。國民黨選擇不再忍氣吞聲,而被告的民進黨,正在研商該如何因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