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2:00

超車害一命! 貨車撞死7旬老翁

李文彬 金門報導  / 金門縣

  這起意外發生在金門,有一輛貨車,在超車時撞到一位騎單車的陸客,他是一位75歲的老先生,老人家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讓車友們非常傷心。

  肇事的白色貨車右側車頭燈破裂,車體凹陷,被撞的75歲吳姓陸客橫躺在馬路上動彈不得,救難人員趕緊對他CPR急救,緊急送往醫院。這名被撞倒的吳老先生是泉州老人健身車隊的隊員,吳先生就是騎著這一亮黃色的自行車,要與同團的15位車友騎鐵馬遊金門,只是沒想到騎到半路,突然衝出一部白色貨車,為了趕路超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到外側車道有鐵馬隊,結果撞到當時在路旁騎單車的吳姓陸客,車友看到全都嚇壞了。

  路邊坐著一排自行車裝備齊全的車友,個個面色很凝重,原本快快樂樂來金門鐵馬一遊,卻因為遇上一時搶快的貨車,75歲的吳老先生無法完成騎鐵馬遊金門的夢想。親眼目睹事發經過的車友們,都難過的紅了眼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