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2:00

冷血酒駕撞倒翁 再次折返輾斃

綜合報導

  這個人實在是太可惡了,在南投有個男子酒後開車,撞到一個老先生,看到老先生沒死,居然還折返,直接輾過老先生的胸部要置人於死地。當時有個護士看到了,趕快幫忙急救,不過老先生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現場的民眾急著告訴救護人員受傷老先生的位置,當時路過的這名護士也立刻加入搶救,協助將老先生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這時老先生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但護士還是不放棄,不斷幫他CPR搶救,但不幸的是老先生傷勢太嚴重,送醫後還是不治。

  警方透過民眾提供的車牌號碼找到肇事的洪姓男子,肇事的車輛左邊檔方玻璃碎裂,車上留下一瓶啤酒空罐,轎車底盤還有下血跡,而老先生的機車也幾乎被撞爛。路口的監視器拍下老先生騎機車經過這個路口,20秒後肇事的轎車也經過,將老先生撞倒,3分鐘之後他又折回來輾過地上的老先生,當時在現場協助急救的護士呂婉禎也差點被撞飛。她說肇事男子實在太可惡,撞人後還折回來輾斃老先生。而檢察官說男子行徑惡劣,最重可判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