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2:00

兒猝逝7天 85歲母伴屍沒吃沒喝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林先生,他4月下旬突然猝死在家中,跟他同住的85歲老母親,雙腿無法走路又失智,就只能坐在兒子屍體旁,就這樣過了七天沒吃沒喝。最後是鄰居聞到惡臭報警破門,才將已經昏迷的老媽媽送到醫院。

  照片中是林先生的家,但他躺在地板上,雙腳已經發黑,原來他上個月18號,突然猝死在家裡,卻整整七天都沒有人發現,怎麼會這樣?原來林先生和媽媽相依為命,他猝死家中,但85歲的老媽媽失智,雙腿也退化無法行走,不知道怎麼呼救,只能坐在兒子屍體旁,整整七天沒吃沒喝,鄰居聞到惡臭趕快報警破門而入,才發現老媽媽昏倒在地,趕快送醫急救。

  經過治療,老媽媽已經好多了,現在在安養院接受治療,失智又無法行走的她,一直都是孝順的林先生在照顧,沒想到兒子猝死,老媽媽卻什麼都不知道,離母親節只剩一個禮拜,老媽媽卻再也等不到兒子對她說"母親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