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2:00

膠帶黏竹片封嘴 師凌虐國一生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鎮一所國中,發生老師不當管教學生事件,一名有過動兒病症的國一男學生,在課堂上對老師回嘴,竟然被老師用膠帶黏竹片,封住嘴巴不准講話,但事後這名老師還是不覺得有錯,認為是合理的教導。

  遭到老師不當管教,國一男童騎著腳踏車,問到學校的事情,他似乎有點害怕,不大願意講。男童有過動病症,父母又離異,平常都跟阿公阿嬤住,靠阿公撿回收維生,家裡的環境不大好,在學校因為愛講話被老師制止,他回嘴後,就被老師用膠帶黏掃把的竹片封住嘴巴,處罰不准再講話,還把他的課桌椅搬到教室外面,不能和其他同學坐在一起。

  似乎擔心又被罵,一旁的阿公則說,男童真的很難管,他同意讓老師管,雖然阿公不追究,不過老師在男童嘴巴貼膠帶,真的太離譜。校方解釋,這個老師平常對學生非常好,可能一時管教過當,在釐清事件之前,會將男童轉到其他班級上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