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6:00

吵架變兇殺! 外勞身中5刀不治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起可怕的砍人案,疑似因為爭風吃醋,中和連城路有一名30歲的外籍勞工,下午五點多遭到砍傷,背部以及頭部身中五刀,當場沒有了呼吸心跳。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和另外一名外籍男子發生爭吵,衝突之下才會被砍。而當時旁邊有另一名外籍男子試圖勸架,也遭到刀子劃傷手,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逃跑的外籍勞工,要深入追查兇手。

  六、七名外籍勞工,在小吃店外談判,突然一言不合,雙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過程中一名外籍勞工被砍傷,整個人倒在地上,看到朋友受傷,其他人氣不過,沿路叫囂後,雙方又打起來,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靠在朋友旁邊,神情相當的痛苦,這名外籍男子的手臂被砍傷流血,從表情看來真的很痛,不過這已經算是幸運的,傍晚就在中和的連城路,原本有兩個外籍男子正在爭吵,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吵到一半竟然拿出刀子,朝對方猛刺,被砍的男子背部、頭部身中五刀,沒了呼吸心跳。而旁邊勸架的男子,就在出手拉人當中,右手不小心被刀子割傷,救難人員將傷口止血後,緊急將這名外籍男子送醫,也將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一名越南籍勞工阿東,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