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2:00

毒犯撞警再追撞9車 母親還袒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有個24歲的顏姓男子,因為吸毒精神恍惚,開車時遇到警方攔檢,他居然衝撞員警,還一路撞了八台汽車、一台機車。後來警方到嫌犯家逮人,他的媽媽還一度謊稱說,兒子不在家。

  還在討論要訂餐廳的事情,沒想到這個時候,乘客嚇的魂都快飛了,停個車卻被大力衝撞,這還不算,撞到她們的白色高級進口轎車,一個迴轉逃了,不到30秒的時間,後頭衝出了一堆警車。算一算,一共五輛警車,追著白色轎車跑,行車紀錄器沒拍到的是,這白色轎車就像碰碰車一路撞。

  受害轎車後來停在一塊,全部都傷痕累累,一共撞了八輛汽車、一輛機車。原來是在警方欄檢這輛轎車時,車子突然衝撞員警,把員警的手指撞傷,還一路逃。

  怎麼會這麼誇張,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家。媽媽還一度謊稱兒子不在家,但警方早就握有線索,進門一看,這名24歲的顏姓嫌犯,好端端的坐在客廳,其實他吸了毒,還想反抗。現在再想逃,也走不了了,警方要把他逮回警局,不能讓他繼續在外頭做亂,變成葉少爺第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