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8:58

誤把油門當煞車 老翁開車衝菜場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位68歲的王老先生,因為三歲孫女生病,他急急忙忙載孫女去看病,回家途中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在最熱鬧的菜市場撞翻豆花攤,還連續衝撞六個路人,其中一位阿嬤嚇得當場昏倒,她早上才到醫院檢查,想不到會被車子撞進了醫院裡,真的好倒楣。

  王老先生來來回回走來走去,他好緊張,因為他開車把市場的豆花攤撞得東倒西歪,豆花灑了滿地,路邊的腳踏車輪子被撞歪,更糟糕的是有六個人當時正在吃豆花,通通被王老先生的車給撞到。

  先是一個騎機車的老先生被撞倒在地,接著旁邊又有個阿嬤,豆花吃一口就倒在地上。所有人都圍過來問到底怎麼回事,王老先生滿臉驚慌說,暈了暈了他真的暈了。因為三歲的孫女生病發燒,王老先生急急忙忙載她去看病,可能太擔心孫女,開車一時心慌,居然誤踩油門,連撞六個人,還好都是輕傷。

  但這個廖阿嬤好倒楣,早上才去醫院做檢查,只不過走出去吃碗豆花,馬上就被撞到回醫院,手上腳上都有輕微擦傷,廖阿嬤一臉驚魂未定,但幸好王老先生很有誠意,會賠償所有醫療費用。經過這次的教訓,王老先生說他下次再也不敢亂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