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狂牛撞傷人! 防治所帶"槍"抓牛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在宜蘭草嶺古道發生狂牛撞擊穿紅色衣服的婦人,導致骨折受傷的意外,紅色本來就會刺激牛,只是在旅客這麼多的風景區,怎麼會有這些危險的野牛?管理人員今天拿著麻醉槍上山,準備要來抓牛,只是原本以為是沒人養的,飼主卻突然跑出來說牛是他的,因為柵欄壞掉才會讓牛跑出去。

  就是這兩隻牛衝撞穿紅色衣服的婦人,被發現時,悠閒在樹下休息,一看到動物防治所的人拿著麻槍靠近,兩頭牛立刻產生敵意,人一接近,兩頭牛就開始往外衝,很快的跑進樹林裡,管理人員也跟著進去,最後總算是抓到牠們。

  原本以為是野牛,為了防止接下來還有失控的牛再傷人,動檢所人員動作熟練的裝填麻醉劑準備開槍,就在這個時候,穿著藍雨衣的飼主突然跑來,表情很心虛的說這些牛是他的,水牛原本被關的好好的,但是因為柵欄壞了,水牛亂跑才會撞傷人。主人非常抱歉,現在趕緊把水牛帶回去,還得要去醫院向被撞到骨折的遊客付醫藥費賠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