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2:00

葉少爺百萬交保 躲友人家避風頭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肇事的葉少爺葉冠亨,昨天在雄檢接受偵訊後以100萬元交保,原本救護車要載他到高雄榮總,不過因為病情不嚴重,被榮總拒收。後來,他躲進朋友的家,看來他暫時會住在這裡避風頭。

  住院12天,酒駕撞死人的葉冠亨,7號中午12點20分從高雄長庚醫院出院,躺在病床上閉著眼睛,葉冠亨小小聲的說抱歉,在警方的戒護下,他隨及被送到高雄地檢署,接受偵訊。

  偵訊結束,檢方以過失致死裁定100萬元交保,而這100萬元的現金,不到半小時葉媽媽就送進雄檢。葉冠亨隨後也被送上救護車離開,只是車子一路開,在市區繞啊繞,最後繞到了一戶民宅。

  原來剛剛救護車原本要繞到高雄榮總,但是榮總卻拒收,因此車子最後來到了這個地方,葉媽媽陪著葉冠亨進入民宅之後,母子倆就沒有再現身。期間除了兩名女性朋友,帶著水果來探望之外,一直到晚上一名自稱是葉媽媽朋友的男子,送來了好幾箱的生活用品和營養品,還有助行器。

  只是也因為他的酒駕,葉冠亨毀了兩個家、死了三個人,但是葉媽媽跟他本人似乎想到的就是要住哪裡?哪裡可以平靜?哪裡可以躲媒體?但是被這場意外,奪去平靜生活的受害者家屬,卻始終等不到葉家人的誠心誠意。大家都在等著看,一直躲在媽媽保護傘下的葉冠亨,何時才能面對自己闖下的大禍,又如何收拾這場車禍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