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李姓夫妻被燒死 兒子悲痛認屍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下午一點半,在雪山隧道發生的火燒車造成二死的悲劇。警方根據轎車車牌研判,死者可能是家住宜蘭市的李姓夫妻,李家的兒子在家屬陪同下指認遺體。家屬難過的說,李家夫婦都是做成衣的,這次是北上談生意,沒想到會發生不幸,現在還不敢把這個惡耗告訴年邁的老父親。

  得知惡耗,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不敢把惡耗告訴年邁的老父親,家屬們得先處理後事。李家的兒子也在叔叔的陪同下,帶著父母親的衣物,一言不發,心情非常難過。家屬說,李家夫妻從事成衣業,平常往返台北批貨,沒想到竟然會在雪山隧道發生意外。

  由於當時現場已經燒得只剩下車體殘骸,還被兩台的大客車擠壓變形,讓家屬無法辨認。警方是根據火燒車的車牌找出車主後,研判就是車主的父母,也就是55歲的李允恭,和他的48歲的太太溫素嬌。

  李姓夫妻家屬還特地回到現場招魂,但是沒有申請無法進行,只得折返回家。不過最後要確認死者身分,還得經過DNA比對。而李姓夫妻的兒子始終默默不語,他怎麼也沒想到,平常這熟悉的路途卻成了最沉痛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