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客運司機恍神 3小時內連3撞

吳昭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有夠誇張,台中仁友客運司機開車恍神,三個小時內連續發生三次撞車意外;第一次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休旅車。因為嚇到失神,又發生二次碰撞,總共撞四輛轎車、兩輛機車,造成兩人輕傷。車上乘客害怕的全都下車,不敢搭乘。連三撞實在離譜,公司要求他全身健檢,暫停出車。

  車子開著開著越來越偏向左邊,最後整台車超越雙黃線。計程車及時閃過,但後方白色休旅車沒地方躲,正面對撞。撞擊瞬間,公車劇烈晃動,司機從座位上彈起來,後方乘客也有人差點被甩出位置。再看一次,公車偏離線道,越過雙黃線,速度還是很快。小黃閃的快,但白色休旅車迎面撞上。

  休旅車被這麼一撞,反彈倒退十多公尺,車頭全毀。公車司機下車查看,還絆到機車,差點滑倒,整個人呈現大恍神狀態。車上乘客嚇壞了,紛紛拿起包包急急忙忙下車。乘客下車後,司機決定開車回公司;沒想到,在回公司路上又發生兩次撞車意外。

  三個小時內連三撞,撞了四兩轎車、兩部機車,造成兩人輕傷。處理員警連續三次到現場,看到怎麼都是他,覺得太離譜了,趕快聯絡客運公司。公司總經理聽到連三撞,差點要昏倒。司機供稱,第一次是恍神撞車,之後嚇到失神,才發生第二次和第三次碰撞。

  仁友客運公司覺得很不對勁,要求他做健康檢查,在確定沒問題之前,暫時不讓他出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