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國中生結伴戲水 1人跳水溺斃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上午和十幾位同學一起到烏來紅河谷戲水,男學生一時興起從攔沙壩上跳水,卻沒有浮出水面,同學急忙報警,男學生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彎曲河道,這裡是烏來紅河谷,一向是溯溪人士的最愛,不過一群國中生,卻跑到紅河谷上游戲水,其中一名謝姓男學生,突然大玩跳水遊戲,就從攔沙壩往下一跳,但卻沒有浮起來,十幾名同學嚇壞了,趕快向附近民眾求救。

  當時謝姓男學生就從這裡一躍而下,攔沙壩高度不到半層樓,河水雖然清澈,但也有3米深,謝姓男學生跳水後,就不見蹤影,消防分隊十分鐘內趕到,不過找到謝姓男學生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懷疑可能是河流過於冰冷,謝姓男學生突然跳水,身體刺激突然抽筋,才會釀成悲劇。

 

  謝姓男學生在部落格裡,只放著一張照片,坐在池塘邊餵魚,長長的頭髮,遮住半邊臉,同學原本相約出遊,還特地到深山中人煙稀少的紅河谷,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家屬得知,趕到醫院,卻只見一具冰冷遺體,對家屬而言,這個母親節真的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