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國三生無照雙載被撞 1死1昏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今天母親節卻不平靜,各地意外頻傳,一場車禍,讓苗栗兩個家庭,兩位媽媽心痛崩潰,兩名國三學生無照騎機車,在路口違規左轉,被保全轎車側面撞擊,當場彈飛20公尺重摔落地,兩名學生一死一命危,死者母親悲痛到全身癱軟,差點昏過去。

  媽媽崩潰的一刻,兩名國中生共騎機車,經過高架橋下,紅燈左轉,遭到銀色轎車,側面撞擊,當場彈飛,猛烈撞擊力,兩國中生彈飛到半空中,摔落二十公尺遠,撞人的保全公司轎車,當時趕著去執勤,車速至少7-80公里,綠燈直行,沒想到旁邊會衝出一輛機車,根本來不及煞車。

  現場照片,轎車擋風玻璃是撞擊點,嚴重碎裂,機車車頭已經不見,兩頂安全帽拋飛,主人,一死一命危,死者母親白髮送黑髮,跟著兒子遺體回到家裡,悲痛到全身癱軟,下車時雙腳無力,需要人攙扶,才走的下去,家人趕緊讓她坐下,但她幾乎要昏過去。

  兩國中生趁母親節休假日,無照騎車出遊,違規釀悲劇,這一天,原本是屬於媽媽最溫馨的母親節,卻變成了對媽媽最殘酷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