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酒駕連環撞 攔腰撞車衝騎樓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休旅車失控撞上另一輛正在迴轉的休旅車,再撞進騎樓,撞飛一輛摩托車,被撞駕駛身上多處挫傷送醫治療,警方到場處理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99,又是酒駕釀禍。

  車禍現場,銀灰色的休旅車整輛撞進騎樓,車頭撞毀擋方玻璃也撞碎,一部摩托車也被撞飛,而被撞的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右車身被撞凹橫在路中央,現場撞成這樣,肇事的銀色休旅車駕駛卻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這名闖禍的駕駛已經喝茫了,酒測值高達0.99,如此劇烈的撞擊竟然只覺得奇怪,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時,男子酒駕上路先是撞上要迴轉的白色休旅車,再撞進騎樓,把睡夢中的店家都嚇醒了,而被撞的白色休旅車駕駛,身上多處挫傷緊急被送醫治療。

  同車的朋友被這瞬間嚇到了,闖禍的駕駛承認自己喝了酒,但是不多,只是別說一瓶酒開車上路,連一杯酒都別碰,因為近期之內,高雄市就發生好幾起酒駕釀禍的悲劇,因此交通警察再次提醒開車的民眾,喝了酒千萬別開車,保護自己也保障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