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8:58

閃避不及! 遊覽車連撞6車2人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通往墾丁的路上,一輛滿載陸客的遊覽車,因為前方休旅車駕駛失神撞上待轉的轎車,導致遊覽車為了閃避,衝撞了停在路邊掃墓的三輛轎車,另外對向車道也有車輛被擦撞,現場總共七輛車子被波及,兩人輕傷,遊覽車上的陸客,都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一大跳。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這台香檳色的休旅車,走走停停又有點偏離車道,遊覽車駕駛正想放慢速度離遠一點,意外瞬間發生,遊覽車上的陸客嚇壞了驚呼連連,再看一次意外怎麼發生的,原來是休旅車沒注意到,前方有一輛轎車停下待轉,休旅車煞車不及撞上轎車,又外偏撞到遊覽車,造成遊覽車駕駛為了閃它,去撞到停在路邊掃墓的三輛轎車,被休旅車撞的待轉轎車,則是彈到對向車道,也造成兩輛車擦撞。

  七輛車被波及,闖禍的休旅車女駕駛脖子扭傷躺在醫院裡,說不出話來,被波及的遊覽車駕駛,則是一臉無奈,看看遊覽車身保險桿都被撞破了一個洞,還好當時車速不快,車上的陸客沒人受,轉搭接駁車繼續墾丁行,不過闖禍的休旅車女駕駛一時疏忽沒注意前方車輛待轉,造成七輛車連環,這下子光是賠償問題就令她得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