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2:00

12國中生練划龍舟翻船 1人溺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有十二個國中生,在宜蘭河進行龍舟訓練時,突然翻船了,學生全部落水,因為沒有穿上救生衣,有個吳姓男同學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的媽媽痛失愛子,在現場崩潰大哭。

  穿著白色衣服的吳媽媽哭的好傷心,不斷在岸邊呼喚自己的兒子,河裡的消防人員找了半天,還是沒有男學生的蹤影。消防人員駕著塑膠筏和獨木舟,在水裡翻找,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吳姓學生,消防人員在船上趕緊幫他做CPR急救,下船後更多人擁上去幫忙,幾個人合力將他抬上岸,送上救護車,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這時仔細一看,竟然所有十二個學生都沒穿救生衣。吳沙國中龍舟隊在宜蘭河進行龍舟訓練,卻發生翻船意外,比賽明明規定要穿救生衣,為何在訓練時沒有確實執行,造成一死意外,學校脫不了關係。

  而傷心欲絕的吳媽媽難過地說,早知道就不要讓兒子去練習。兩年前才失去先生,現在卻因為學校的大意,又失去寶貝兒子,叫吳媽媽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