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06:15

賽龍舟.操控直升機 威凱好愜意

綜合報導

  到加拿大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夫婦,揮別不歡迎他們的魁北克省,到了艾德華王子島,彷彿如魚得水一般。威廉當場秀了一段操控救難直昇機的技巧,還跟老婆凱特一起上船,比起賽龍舟。兩人怡然自得的模樣,讓民眾們更覺得親切。

  威廉和凱特坐上了敞篷馬車,接受艾德華王子島居民的熱烈歡迎。比起魁北克,他倆在這兒更受歡迎。不過更讓威廉和凱特期待的是這一天的行程好特別,原來河邊要舉行水上救難操演,原本在英國就是飛救難直昇機的威廉正好大展身手,漂亮的水上降落過程,岸上觀看的凱特神情好自豪,彷彿跟人說正駕駛是他老公。凱特當然也不是壁花,熱愛運動的她,跟威廉一起上船賽龍舟。

  凱特掌舵的架勢有模有樣,不過比賽還沒開始呢,龍船就定位開始,只見威廉手臂滑著船槳,跟其他隊友的節奏一模一樣。而凱特的船槳似乎吃水淺了一些,速度跟上了,但顯然用力滑的力道小了一點,不過老公老婆哪要論輸贏的。上岸後,威廉和凱特接受原住民的祈福儀式,嘰哩呱啦的原住民話裡是否有祈禱兩人早生貴子?就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