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2:00

行刑式槍決! 砂石富商中7槍喪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驚傳槍響,有個經營砂石業的富商林榮健,昨天開車回家時,車子才剛剛停好,突然有個殺手衝出來,對他連開10槍,而林榮健因為身中七槍,送醫不治。警方經過初步調查,懷疑跟一起採砂圍標案有關係。

  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小心翼翼的蹲在地上找尋蛛絲馬跡,這邊才剛剛發生了槍擊案。就在這個地方,當時砂石業老闆林榮健,開車回到家裡,都還沒熄火,就被突然衝出來的歹徒朝著駕駛座開槍射擊,一連開了10槍,甚至是近距離開槍,林榮健身中7槍。

  朋友聽到消息都趕來關心,家門前甚至還圍了很多附近的居民,大家議論紛紛,而林榮健在第一時間就被送到了醫院急救,躺在擔架上的他一動也不動,因為其中一槍由右下巴射入,左額頭穿出,傷勢非常嚴重,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有可能是因為林榮健有投資開採砂石,龐大的利益,惹來了殺身之禍。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很有可能是兩名騎機車的殺手,現在也在積極的調查,要讓這凶殘殺人的嫌犯,早日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