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8:58

順手拿23萬 侵占男拗"忘了"送警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名男子,在農會櫃檯發現有一包錢,竟然順手牽羊放進自己的背包裡,這包錢有23萬,是一名婦人剛提領出來忘了拿走的,發現不見,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男子,雖然男子辯稱,要把23萬送到派出所,只因為一時太忙耽擱了,但警方還是依侵佔罪將他移送法辦。

  穿著紫色上衣的婦人,在農會櫃檯填寫資料,之後轉身離開,但卻忘了把桌上的黑色袋子拿走,而裡頭裝的可是她剛剛領出來的23萬,之後一名男子走到同樣的櫃檯,他小心的翻開袋子,發現裡面裝了好多錢,沒有立刻通報,竟然把袋子塞進自己的黑色背包裡、轉身離開,這些錢是婦人家裡整修房子的費用,不見了急忙報警。

  男子當時穿著短褲和一雙鮮紅色的鞋子、很顯眼,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很快認出這名男子,透過車牌找到他,男子辯稱知道裡頭裝的是錢,他原本想交到派出所,但太忙沒時間,才會先放在家裡,但就算撿到遺失物,也要立刻通知警方或相關單位,否則就是涉及侵佔,這名男子還是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