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嫌農會撥款太慢! 開完槍嗆爆瓦斯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有人這麼誇張,跟農會借不到錢,竟然就拿槍去農會,不但開槍還把瓦斯桶也帶到農會揚言要把農會給炸了,新竹一名嫌犯,因為嫌農會撥款太慢,就開槍又帶瓦斯,幸好後來被農會人員及時制止,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監視器畫面拍到關西農會才剛開門,就來了一名不速之客,頭戴安全帽的嫌犯,掏出改造手槍,對空鳴槍,把大家都嚇壞了,接著還跑進櫃檯,想要撿彈殼,結果被第一天來上班的曾姓員工制止還發生扭打,幸好曾姓職員有學過功夫,嫌犯知道打不過趕緊逃跑,事後大家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處理後,沒想到這個劉姓嫌犯不服輸,竟然還帶著瓦斯桶到農會,威脅要開瓦斯引爆,嚇的旁邊的來辦事的紅衣婦人,聞到濃濃瓦斯味趕緊逃出門口,警方最後把自投羅網的嫌犯逮捕,囂張開槍還要拿瓦斯炸農會,不料踢到鐵板,遇到會功夫的行員,讓他這回只能被逮進警局,還得吃上恐嚇以及公共危險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