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8:58

國道大火球! 休旅車撞護欄起火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豪大雨造成南部地區淹水災情,沒想到中山高又發生火燒車意外,在中山高南下嘉義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撞上護欄後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到現場滅火,但車主卻不見蹤影,離奇的是,連車牌都消失了,警消人員現在要透過國道監視器,找出火燒車的車主。

  一輛休旅車燒起熊熊烈火,猛烈的火勢把整輛車吞噬,成了一顆驚人的火球。火越燒越烈,燒出了陣陣黑色濃煙,整輛車只剩骨架在支撐。一輛北上的車子,剛好從對向車道開過去,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攝到火燒車冒出的大火與濃濃黑煙,消防隊獲報趕來,拿著水槍滅火器往車子噴,車身火滅了,火舌卻又從引擎蓋裡想冒出來,在消防隊員的搶救下,火勢終於獲得控制,慢慢的熄滅。

  只是消防隊這時卻找不到車上的駕駛,只見已經燒成廢鐵的休旅車,四個車門打開,開車的人卻不知道跑哪去了。更離奇的是,連車牌都不見了,讓消防隊全都傻眼。這輛休旅車早上七點半在中山高南下260.5公里處,疑似撞上路邊護欄後起火燃燒,還好消防隊及時撲滅,沒有批波及其它車輛,現在國道警察將調閱沿路監視器,要找出是誰開車開到燒起來,還丟在路肩逃之夭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