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2:00

生意好遭眼紅! 拖吊業者遭痛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高速公路救援的拖吊車,竟然碰上惡煞攔路。一名拖吊車駕駛陳先生,日前到中壢拖拋錨車,回程途中,又看到路邊有人的車拋錨了,請他幫忙拖吊車子,沒想到一次拖吊兩輛車,讓拖吊的同行看了眼紅,竟然集體包抄陳先生的拖吊車,還把他打成重傷,警方已經深入調查,是不是有黑道介入。

  右眼眉角上方包著紗布,左邊臉頰被打到腫起來了,貼上貼布,手上腳上全是淤青。開拖吊車的陳姓駕駛說,這些傷都是因為同行搶生意,才出手打傷他的。當時陳姓駕駛,開著這輛拖吊車到中壢,剛載了一輛拋錨的轎車,回程的高速公路上,看到另外一輛拋錨車,下車幫忙拖吊,同行竟然教唆六輛車包抄,嚇到拋錨車車主當場落荒而逃。

  高速公路拖車,一輛10公里1500元,駕駛可以全額吸收,這麼高的利潤,讓許多拖吊車駕駛搶破頭。但是這樣的同行惡性競爭,反而讓民眾更是求助無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