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8:58

"拒馬"車突槌! 撞消防栓狂噴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面對綠營抗議,警方各地都佈署了拒馬,日前才發生警用拒馬砸死大學教授的意外,下午又出包,運送車在中山南路跟愛國西路口,正準備要載運拒馬,車輛卻只打空檔又沒拉手煞車,運送車意外滑動,撞斷了消防栓。消防水柱噴了一個多小時。

  大馬路旁,白色水柱越噴越高,人行道上已經開始積水,經過的人都怕被水噴到不敢靠近。這個穿橘色衣服的是自來水廠員工,只見他整個人泡在水裡,趴著伸長手,還是摸不到開關,最後兩人合力使用器具,才終於把水停住。

  好不容易把水關起來,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的事情,烏龍淹水事件起因是這些拒馬。當時運送駕駛,正準備把這些拒馬搬上車,車子打空檔,卻沒拉手煞車,整輛車往前衝,直接撞斷消防栓,承包商修一下會賠償,承包商說會負責。

  但警用拒馬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1月15日時,就有拒馬在運送途中突然掉下來,經過的休旅車被砸爛,駕駛也送醫不治。如今又出狀況,即使沒人受傷,也讓人看得頭皮發麻,螺絲鬆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