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2:00

義警酒駕撞死人 同車警未攔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面,這兩起意外,都是酒駕惹的禍。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者是一個義警,他撞到一台機車,造成19歲的機車騎士不幸死亡,當時他的車上還有一位萬華分局的員警,義警載著員警,居然還酒駕知法犯法。

  倒在路口的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肇事黑色賓士車,右車門整片被撞凹,車窗玻璃也全碎,強大的撞擊力道,連車上的安全氣囊都彈了出來,可以想見衝撞力道有多大。

  被撞的騎士倒在地上,大量失血,救護人員緊急進行cpr急救,最後仍不幸喪命,肇事的王姓駕駛,一臉懊悔坐在救護車上,被測出酒測值0.03,而且一查竟發現,他之前曾當過義警,意外發生,他旁邊還坐著萬華分局的林姓員警,兩人都很了解不能酒駕開車,卻知法犯法,這讓死者家屬更難接受。

  又痛心又氣憤,因為明明駕駛喝了酒,旁邊的林姓員警,卻沒阻止還讓他開車,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員警雖然法律上沒有責任,但還是立刻被處分,再多的處分,也彌補不了家屬的痛,警察形象大大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