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06:00

男子酒駕毆警 縣議員嗆聲關切?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酒駕打警察本來就不對,碰到議員囂張關說,竟然要求被打警察道歉,這是什麼道理,新竹縣竹東分局公館派出所員警錢玉山,上個月處理一起酒駕車禍,酒駕男仗著有議員關切,毆打員警,警方事後依妨礙公務送辦,但派出所主管卻要求錢玉山向議員道歉,讓基層員警覺得很不公平。

  酒駕被員警抓包應該自知理虧,沒想到竟然還感動手向員警施暴。簡單酒駕變成襲警,男子當然是妨礙公務移送法辦,但被打的員警錢玉山怎麼也沒想到,當天酒駕在場的,還有一名縣議員陳正順,陳正順事後抱怨員警沒認出他,而且服務態度惡劣,所長擔心議會總質詢會被刁難,要求錢玉山向議員道歉,但這讓基層員警錢玉山覺得很委屈,在臉書抱怨。

  現在事情傳開,他的妻子說,無故被酒駕男毆打,還要向議員道歉,記者實際到派出所詢問主管,他們卻說沒這回事,強調力挺同仁,但實際在派出所也看到,員警辦公桌下的確壓有縣議員的照片介紹,這照片為什麼要放在派出所員警的辦公桌下,不可能沒有理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