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太可惡! 酒駕撞騎士還加速逃逸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酒駕車禍意外,酒駕轎車把機車騎士撞倒,機車還飛到100公尺外,司機撞了人卻加速逃逸,幸好警方追得快把人攔下,一查才發現酒測值0.49移送法辦。

  機車打方向燈正準備往左切進車道,突然後方的黑色轎車高速撞了上去騎士倒在地上,而他的機車被撞到後沒人騎,還整輛往前飛了100公尺遠,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撞到了人肇事的車主卻完全沒下車,反而倒車再加速逃離現場,被撞傷的騎士無助躺在馬路中間,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差一點就撞上他,多虧好心路人打電話報警,騎士被送往醫院救回一命。

  而肇事的駕駛再怎麼逃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了下來,肇事逃逸的就是他穿著襯衫理著平頭的男子,酒測值高達0.49卻矢口否認自己喝酒,還堅稱不知道自己撞了人。警方追上他之後發現,就因為怕被酒測罰錢,撞了人逃離現場,現在被抓了不但要被罰錢還吃上官司,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