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餵毒控制未成年 逼迫暴力討債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黑幫份子以毒品控制學生,威脅暴力討債,主嫌自稱竹聯幫新合會堂主,經營地下錢莊,以毒品控制未成年學生,暴力討債,還立下幫規,如果有人敢退出,就殺光全家,學生遭威脅全乖乖聽話,到處打人、砍人相當兇殘。

  大馬路上一名男子拔腿狂奔、拼命往前跑,後頭追來了十幾個人,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根角鐵,宛如電影古惑仔上演,一個比一個狠。來到超商門前見到債主,拿起棍棒就揮過去,兇狠模樣嚇得其他民眾趕緊離開現場。

  這群凶神惡煞都只是學生,大部分未成年,逞兇鬥狠參加苗栗縣舞龍舞獅比賽,有裁判對他們打比較低的分數,一群人衝上台毆打裁判。學生這麼囂張,因為被黑幫用毒品控制,叫你打就要打,用來打人的角鐵上,還寫著限打頭,相當兇殘。

  黑幫還立幫規,第一條就是敢退出就殺全家,另外見到堂主釘哥要歡呼「釘哥好、釘哥棒、釘哥呱呱叫」。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釘哥,自稱竹聯幫新合會堂主,兩年前曾經被瓦解,出獄後又重起爐灶,放高利貸危害地方。檢警逮捕二十六名成員,要追查究竟有多少學生,被毒品控制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