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8:58

敢倒我的會! 3煞當街押人痛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被互助會的會友,冒名把30萬會款標走,居然找了兩個朋友,三個人就直接在大馬路上,毆打倒會的男子,還強行把倒會的男子給押走,最後警方是假裝成男子的家屬,說要還清會款,才順利把三名歹徒引出來。

  畫面中背對監視器,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跟朋友在路邊的小吃攤吃飯,飯才吃到一半,就衝出一名灰衣男子,直接就往男子的頭上打,被打的男子先是頓了一下,還來不及反應,接著就衝出第二個黑衣男子,往男子的肚子揍了一拳。

  兩名男子幾乎是邊推邊打,三個人還打到了馬路上,男子被推到了畫面的左下角,可以看到黑衣男子的手沒有停過,最後第四個穿黑色背心的男子出現,四個人在馬路上談判,接著被打的男子,就被三個人直接押走,警方接獲報案,光天化日下,居然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雖然說欠債還錢是應該的,但從屋前打到屋外的暴力行為,也實在太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