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8:58

2歲童太不乖? 師狠抓手臂拎半空

王姝婷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托兒所居然成了最危險的地方?台北市兩歲半的宣宣被送到托兒所裡上課,但她因為上課不乖,手臂被老師抓起,整個人都快被提到空中。媽媽看到影片簡直不敢相信,想起過去孩子身上就常常有瘀青,這樣一想,有可能是被老師打傷的,媽媽心真的好痛。托兒所則回應,那時候老師只是動作太大,絕對沒有要傷害小孩的意思。

  兩歲半的宣宣和同學玩著玩著,居然打了起來。老師就站在前面看的一清二楚,也沒有阻止小朋友的行為。更誇張的還有,上課上到一半太無聊,宣宣踢起前面同學的椅子。

  這下老師生氣了,直接走到宣宣位置上,二話不說大手一抓,直接抓著宣宣的左手臂。宣宣整個人快被提到空中,老師還用力把宣宣往旁邊拉。這一幕,讓做媽媽的真的好心疼。

  托兒所說老師只是扶小孩,絕對沒有拉扯。但從去年三月開始,宣宣進到托兒所後身上常有瘀青,情緒也開始不穩,會大吼大叫。托兒所出面道歉,表示老師動作真的太大,會送教評會進行懲處。

  這樣的粗暴行為,醫生說已經危害小朋友健康,會傷到神經,嚴重不舉,傷害可能毀了孩子一生。這讓做父母的真的很痛心,原本應該是安全的托兒所,反而成了最危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