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2:00

假釋犯搶劫不成殺人 模範師遇害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驚傳發生命案,一位高中女老師在住家電梯口,被一個男子強行擄走,隔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四樓的蓄水池旁,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跟她住在同一棟大樓,是一個性侵假釋犯,黃姓男子他坦承因為搶奪皮包不成,才會殺人。

  穿著條紋上衣的林姓女老師,才剛走出電梯口,1名黑色上衣的男子,就從後面勾住林老師的脖子,女老師當時奮力掙脫的畫面,成了她最後身影。校方當天覺得奇怪,平常不會曠職的老師,竟然突然失蹤,報警到老師住的地方,直到隔天下午,女老師在自家社區的地下4樓蓄水池被發現,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女老師被殺害還棄屍在蓄水池裡,脖子有明顯勒痕,原有的皮包被拿走,嫌犯下手又快又狠。警方研判是為財殺人,從監視畫面中,警方發現嫌犯的面貌相當清楚,再加上這棟大樓沒有門禁卡無法進出,經過漏夜追查,清查了社區內900多戶住戶,鎖定社區內的1名黃姓男子,還是1名性侵假釋犯,警方將他連夜逮捕歸案。

  而他就住在同棟大樓的廿樓,早就掌握死者的作息,想要趁機犯案,搶皮包還殺人。死者34歲,在桃園育達高中任教,平常教學認真,是個模範老師,學生對老師表達不捨與思念,更痛罵兇嫌喪盡天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