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2:00

桃園平鎮淹大水 水閘門故障害的!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昨天沒有下雨、不過卻淹大水,有1000多戶、家裡都被大水淹沒,而且、水淹及膝,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戰備水庫的水閘門壞了,導致100噸的水淹進民宅,讓民眾措手不及。

  這位大姐真的不誇張,因為大水來的又快又急,住戶全都來不及反應沒五分鐘就淹到這裡了,廚房裡的電冰箱,還有所有廚櫃都泡在水中,客廳褟褟米也向小船在家裡漂阿漂,不只是住家,就連一樓的幼稚園也很慘,水還不斷從裡面流出來,剛買的教材也全都泡水。

  除了淹水讓大家傻眼,還有住戶一樓大門都被大水淹到打不開。明明就沒下雨也沒颱風,怎麼平鎮會淹水淹的這麼嚴重,原來是水利會租給自來水公司的戰備水庫水閘門壞了,導致100噸的水全部流到了居民的家中,有1000多戶都受到影響,但現在也只能趕快清理恢復原狀,而水利會跟自來水公司也將盡快開會,釐清責任歸屬,對受影響的居民作出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