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6:00

義警撞死大學生 驚爆頂替疑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 19歲的機車騎士不幸死亡,肇事者疑似是一位義警王天生,但現在又爆出在車上,另一位萬華分局的員警林竹傳,他才是真正的肇事者。整起車禍疑點重重,經過偵訊,義警12萬元交保,員警是3萬元交保候傳。

  肇事的黑色賓士車右邊車門,撞出了大凹洞,側邊安全氣囊都彈出來,而被撞的機車,就躺在路邊,只剩一堆散落的零件,機車騎士是一名才19歲的大學生,因為大量出血不幸喪命,家人趕到現場難過得痛哭。

  鼻樑和右臉頰包著紗布的男子,就是自稱駕駛黑色賓士車的肇事駕駛王天生,和他同車的還有一名萬華分局員警林竹傳,但是現在開始有目擊者爆料,沒受傷的員警林竹傳才是肇事者,根據監視器畫面,穿著白色襯衫的王天生扶著穿著深藍色,走路蹣跚的,疑似就是酒醉的萬華分局員警林竹傳,但畫面中看不出究竟誰坐在駕駛座。王天生的受傷位置卻又剛好符合坐在黑色轎車副駕駛座的右側撞擊,現在肇事者是誰說法有出入,但年輕的生命不能就這樣白白沒有,絕對要找出罪魁禍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