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8:58

吃麵驚見鼠輩 顧客驚叫逃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髒的店?有民眾在新北市板橋的一家義大利麵聚餐,竟然有比手掌還大的老鼠出現,直接從天花板上掉下來在店裡到處跑。民眾把影片放上網路,一個月後我們再回餐廳發現,店裡還是很髒,衛生局說已經要求店家限期改善,不然就要開罰。

  在餐廳抬頭一看竟然出現又黑又大的老鼠,而且一個不注意老鼠就從天花板掉下來,大家一陣尖叫還跑到客人腳邊,客人好不容易把老鼠踩住,沒想到老鼠還想咬人,大家緊張又害怕,一把抓住老鼠的尾巴向店家反應。

  這是板橋一家知名的連鎖義大利麵餐廳,沒想到在餐廳裡竟出現料理鼠王,店家當下沒有收客人服務費做為賠償。兩星期後再回到板橋,這間義大利麵餐廳沒想到用餐的環境,還是讓人覺得噁心。一坐下來窗框上厚厚一層灰,不知道有幾個月沒有清理,風一吹這些灰塵很可能就掉進客人吃的菜裡。

  連衛生局都看不下去,限改消保法如果還是不改進很可能被開罰,就希望給客人安心用餐的環境,不要再出現料理鼠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