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6:00

新生高弊案 郝龍斌:調查沒上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生高架採購工程弊案,急轉直下,涉嫌貪污交保獲准的前北市府新工處處長黃錫薰以及涉案的昭凌公司承辦人李媺,遭台北地院以有串證之虞,改裁羈押禁見,檢調懷疑幕後還有高層指點,案情不排除向上發展,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證據到哪就辦到哪,希望早日釐清案情。

  出席中央果菜市場餐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手蘇貞昌,同場較勁互別苗頭。郝龍斌手拿杯子,拼命乾杯,支持者熱情打氣,送上溫暖,讓郝龍斌笑的開心,新生高弊案越演越烈,讓郝市長真的很頭痛。

  事情回到28號晚間,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長黃錫薰,面色凝重,再度出庭應訊,最後遭到羈押禁見,關鍵就是檢調日前搜索黃錫薰家,查獲政風處報告和一本模擬應訊的筆記本,內容寫著不要在電話講,至於誰咬你,依然如是說詞。還有承認簽字,不記得,相信下屬辦事能力等疑似串供的文字。

  另外,也在科長陳智盛辦公室搜到市府秘書處便簽,上面寫著"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等字,檢方懷疑可能有更高層的市府官員勾串涉案,台北市長郝龍斌親上火線,表達尊重司法調查的決心,郝市長強調尊重司法調查,希望新生高這把火趕緊止住,不要影響年底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