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8:58

轎車失控撞保養廠 百萬跑車毀了!

 / 彰化縣

彰化有民眾,剛買了一部紅色跑車,送到保養廠保養,沒想到卻遇到莽撞駕駛,失控撞進保養廠,不但把百萬以上的紅色跑車撞爛,還連續衝撞另外兩部車,當時老闆正在維修,差點被撞上,保養廠內,輪胎,保險桿,噴得到處都是,幸好,所有人都逃過一劫。

保養廠內。老闆正在畫面的右手邊維修車子。突然一部黑色轎車撞進來。把老闆嚇到跳起來。注意看。地上本來沒有輪胎。撞過來時。一個輪胎和木板。像凶器一樣射過來。連辦公室內也遭殃。保險桿飛進去。還好沒有人在裡頭。黑色轎車車頭撞到凹陷。當時。它以超過一百公里的時速。衝過來。失控先撞上停在門口的這部紅色跑車。把跑車撞得衝進保養廠內。連續又追撞白色和黑色轎車。總共三部車受害。紅色跑車的車主。才剛買這部新車。竟然被撞到車尾整個凹陷。肇事的駕駛沒有喝酒。研判。是車速過快失控。撞進保養廠。雖然只受到輕傷。但是要賠償三部受害車輛的維修費。至少八十萬元。記者謝忠義彰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