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2:00

撞壞限量單車 2輪胎要賠10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兩個腳踏車輪胎,居然要十萬,怎麼會這麼貴?在屏東,有一輛轎車撞到單車,還把單車的兩個輪胎都壓毀了,本來這個駕駛還說,會負責賠償,沒想到這是一台法國限量版的單車,光是兩個輪胎將近十萬,駕駛大喊賠不起,還說就算把自己的老爺車賣了,也不到五萬元。

  這是轎車當時擦撞單車的現場照片,當時單車兩個輪胎壓毀,騎單車的徐姓講師受傷倒地,開車的陳先生原本曾向單車騎士說,你放心我會負全部的賠償責任,沒想到一拿到單車修輪胎的報價單,兩個輪胎就要九萬七,轎車駕駛差點沒昏倒,認為被敲竹槓,直呼哪有單車輪胎這麼貴的。

  電話訪問中還說,當初是單車逆向違規在先,不過單車騎士徐姓講師說,他的單車是法國限量版的比賽專用車,光是買二手的一輛就花了卅七萬,輪胎是碳纖維,壓毀後無法修理,一定要更換,全新輪胎叫價超過十萬,徐老師說他不敢買全新的,也是買二手胎才比較便宜。

  現在轎車駕駛不願負全部的賠償費用,他說自己這輛轎車二十年了,賣了也不到五萬,只夠買單車的一個輪胎,現在只好等警方釐清肇事責任,有幾成責任就賠幾成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