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玩命搭車! 女孩半身伸出天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行車中,讓小孩暴露於危險,爸爸媽媽真的很不應該,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台中中港路上,一輛車開天窗,一名小女孩上半身露在窗外,紅燈時煞車,她整個前傾,爸爸媽媽不但沒有制止,還一路馳騁,非常危險,交通隊說,最高可以開罰9000元。

  銀色轎車天窗打開,上面站著一個小女孩上半身都露在窗外,她雙手抓住天窗邊緣,但開車的大人,不但沒有放慢速度,還開得很快,車窗上的小女孩,因為站在椅子上,重心不穩,一路搖晃,其他駕駛人才在擔心,果然,前方亮紅燈,車子急煞,她往前傾,差點撞到胸膛。

  放慢動作看,小女孩瞬間往前頃,本能去扶住窗邊,才沒有撞傷,看似涼快,但大人沒有制止,很不應該,看看上個月發生在嘉義,粗心爸爸讓5歲的兒子把頭伸到天窗外,結果停車時,小孩撞上天花板橫樑,半張臉撞碎。

  交通隊說,依照法規,頭、手不能伸出窗外,而且站上天窗,表示沒有繫安全帶,可處罰三千到九千元,雖然小孩覺得好玩,但讓孩子最脆弱的頭顱,露在車體外,真的非常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