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8:58

香皂當成巧克力 老翁滿嘴發麻!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你拿到伴手禮可得要看仔細。在高雄就有一個老先生收到一盒巧克力,老先生拿起來就往嘴裡送,誰知道一吃進去嘴巴就發麻,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是巧克力造型的香皂。其實這樣的案例不只一樁,在兩年前就曾經發生過有人誤食甜甜圈造型的香皂。

  看起來就是巧克力,但它吃起來可不是巧克力的味道。因為這個根本不能吃,這是一盒貨真價實的香皂,但是不管大小色澤都跟真的巧克力一模一樣,就有一個82歲的老先生,收到以後,以為是巧克力,吃下去之後嘴發麻,才發現自己吃的根本是香皂。這個巧克力香皂的禮盒,外盒沒有任何警語標示,走一趟門市,業者趕緊把產品下架,說自己都有跟消費者說明。

  現在的造型香皂一大堆,有像是做成橘子、蘋果的,甚至還有做成粽子的,兩年前就發生過有民眾把甜甜圈造型的香皂吃進嘴裡。提醒您,收到商品可得看仔細,還有業者沒有標明清楚,也可能挨罰,最高會被罰20萬元的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