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2:00

20億的"菜市場"? 圖書館吵翻天!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台中市花了二十億元打造的五星級國立資訊圖書館,設備新穎又有冷氣竟然淪為睡覺的好地方,週末假日更誇張,記者直擊圖書館成了菜市場,館方舉牌要大家安靜,還是吵翻天,還有幼童穿著啾啾鞋滿場玩耍,真正想看書的人都說受不了。

  假日圖書館入口處人滿為患,講話聲沒有間斷,大人說話比大聲,館方人員氣到舉牌,請大家安靜,但民眾走過去,有看沒有懂。又吵又亂,最誇張的還有這個媽媽,居然讓兩歲小孩穿這種鞋子來。

  穿啾啾啾的鞋,在館內跑,滿場啾啾揪的聲音,其實館內還是有很多真正想看書的人,感受真的很煩躁,走到圖書館外,大片綠色草皮,恐怕活不了多久。

  小朋友騎腳踏車,在草地上衝過來衝過去,地上除了被壓扁的草,還有的就是垃圾,因為一旁,還沒正式營業的餐飲部,業者不想錯失人潮,提早來擺攤,就擺在門口,這邊烤土司,那邊買冬瓜茶,鬧烘烘的景象,讓這棟純白建築,流線外型,耗資二十億打造的,五星級國家資訊圖書館,淪落成觀光級菜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