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8:58

士林夜市搬新家! 攤商忙整理打包

劉奕君 宋佾璋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最大的士林觀光夜市要搬家了,即將在十天之後,耶誕節當天,在全新的市場正式開幕,今天是開放搬家的第一天,很多攤商都忙著先整理打包,準備要搬進新家,還有攤商,趁著搬家這段時間,研發新菜色,吸引新顧客。

  士林觀光夜市即將搬新家,攤販做生意忙的焦頭爛額,一邊煎蚵仔,但老闆娘心中想的卻是搬新家,跟著老闆娘的腳步到對面馬路,就是未來的新家,這個新攤位55號,她說以後要吃好吃的,來這裡就對了。

  老闆娘用手筆劃著新攤位,工人還在做最後趕工,把管線安裝好,招牌也一個一個掛上去,十天以後新的士林夜市,就在這裡開張了。不但有冷氣可以吹,還有這一台超大洗碗機,有了洗碗的幫手,老闆娘可以稍微放輕鬆了。

可是老店搬家了,要怎麼吸引客人來呢?有人把蚵仔煎放在披薩上面,有人研發新口味的蟹肉煎。趁著過渡時期,老攤商都忙著動腦筋,希望十天後帶給民眾全新的士林夜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