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2:00

荖濃溪突暴漲! 空勤吊掛救3工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六龜山區雨勢特別大,荖濃溪溪水暴漲,三名工人受困沙洲,還好緊急出動直昇機來救援,順利的把工人救了出來。而在嘉義,則是因為河水太湍急,流水把施工工人的小艇沖翻,一個人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直昇機來到暴漲的荖濃溪,緊急用掛的方式,要快點把人救上來,這個工人慢慢的被拉上直昇機。這樣驚險的畫面,就發生在六龜的山區,大雨下個不停,荖濃溪的溪水突然暴漲,三個工人分別在中游跟下游施工,本來想開著砂石車橫越溪床,想不到就被暴漲的溪水給困住了,卡在溪床當中動彈不得,情況非常驚險。

  想到當時的情況,目擊的民眾都覺得太可怕,雖然現在生財工具都泡在水裡,至少人都平安。但嘉義六腳鄉的工人就沒這麼幸運了,家人聲聲呼喊,還是沒能有奇蹟,這三名工人搭著小艇要施工,想不到下大雨,河水變的又快又急,小艇撐不住翻了,兩個人被救了上來,一個人掉進水裡,現在還下落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